• 长城网石家庄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石家庄频道>>区县动态

栾城区签约农村淘宝

来源:燕赵晚报 作者:尚燕华 刘丽卿 2015-11-25 09:26:1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23日下午,栾城区人民政府与阿里巴巴集团举行农村淘宝项目签约仪式,栾城区成为石家庄第一个推广阿里巴巴农村淘宝项目的试点县(市区),为加快栾城电子商务发展注入新的动力。

  阿里巴巴集团于2014年10月提出农村淘宝项目,推出千县万村计划,在3—5年内投资100亿元(每县1000万元)建立1000个县级服务中心和10万个村级服务站,普及村民对电子商务的认知和理解,突破信息和物流的瓶颈,解决农村买难、卖难等问题。双方签约后,通过栾城区与阿里巴巴集团的全面深入合作,建设阿里巴巴栾城区产业带和栾城区特色产业馆,实现“网货下乡”和“农产品进城”的双向流通功能。(记者 尚燕华 通讯员 刘丽卿)

关键词:栾城区,签约,淘宝

责任编辑:刘俐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