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石家庄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石家庄频道>>民生关注

3年前管道崩裂没赔偿物业换了三家扯不清

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作者:杜慧 文清 2016-01-04 11:15:4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昨日,新华区上城浩林园小区11号楼业主牛女士来电称,2012年她家新房装修后,由于小区第一年未供暖,管道被冻崩裂导致她家地板、墙体被泡,就赔偿一事迟迟得不到解决,3年来,眼瞅着装修好的新房无法入住,牛女士心急不已。

  上城浩林园小区位于北二环与西三庄大街交口附近,是一片高层住宅区,牛女士是11号楼3单元4楼的业主。据她介绍,她2012年从开发商处领到了新房钥匙,“当年,我们不想装修,可物业说现在是集中装修期,错过了这段时间,就不让用电梯了。”牛女士才将新房进行了装修。可没想到,第一年供暖季,小区却没有供暖。

  牛女士就没在这里居住,直到12月一天,她偶然回家,才发现室内有污水和供水管道被冻坏,厕所污水外溢,导致她家地板和部分家具泡坏,墙体被泡起皮,燃气灶零部件也被泡坏,门窗变形。

  据悉,与她家遭遇相同的还有小区其他几户业主。于是,大家纷纷就此事找到开发商和物业,“他们说会负责此事,我们还出具了验损报告,他们也认可,后来先给我们粉刷了墙面,可就赔偿一事却没了下文。”她说,由于对方迟迟不解决此事,看着“变样”的新房,她根本无心入住,3年来,她家的房子成了空置房。

  其间,小区物业换了一家又一家,新换的物业公司也常给她打电话,催缴其拖欠的物业费和车位费。“管道崩裂造成的损失解决后,我会将拖欠的费用一并缴清。”牛女士希望能协调解决赔偿一事。

  昨日下午,记者就此事联系到了小区物业,一位工作人员表示,他们是2014年入驻小区的,之前有两家物业公司为小区服务。对于牛女士家的情况,他们也很清楚,“小区里还有几户业主家也是这个问题,当年的损失已经有开发商、物业和业主三方认证了,也签订了相关赔偿协议,至于为何没有解决,我们也不清楚。”她表示会与开发商协调此事,尽快解决此事,让业主顺利入住。(记者 杜慧 文清)

关键词:管道,崩裂,物业

责任编辑:郭晶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