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石家庄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石家庄频道>>交通

春运包头、成都方向临客还有余票

来源:燕赵晚报 作者: 2016-01-13 12:23:2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来自北京铁路局的最新消息,2月4日北京铁路局将增开列车42列,2月5日将增开列车44列,2月6日将增开列车49列。这些增开的列车,目前尚有部分余票。

  2月4日-6日增开的列车,主要方向为:长春、大连、哈尔滨、安康、十堰、包头、湛江、宝鸡南、成都、西安等城市。目前,北京西开往包头、成都、湛江等方向的普通旅客列车,硬座车票还有部分剩余。北京站开往包头、杭州、温州、成都等方向的普通旅客列车,硬座车票还有部分剩余。北京南开往上海虹桥、杭州、宁波等方向高铁列车车票尚有余票。

  2016年春运期间增开列车将根据客流情况确定,提醒旅客及时关注车站公告或通过中国铁路客户服务中心网站(www.12306.cn)查询相关信息,合理安排出行。(记者 翟开矿 孙丽萍)

关键词:春运,包头,成都

责任编辑:韩晓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