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石家庄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石家庄频道>>区县动态

石市检察院干部处到新乐市人民检察院调研座谈

来源:长城网 作者: 2016-03-05 14:57:2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近日,石家庄市人民检察院干部处处长王铮一行四人,到新乐市人民检察院调研基层检察院人员情况,并参加了新乐市院召开的座谈会。

  此次调研,主要考察干部管理情况、人员素质情况和领导班子情况。新乐检察院向王铮处长等人做了关于人员基本情况的汇报,并且陪同调研人员走访各个科室,了解人员实际情况和工作状态,随后在四楼党组会议室和接待室分别进行了领导班子成员和中层正职的座谈和测评。

  调研组成员在座谈会后,对新乐市检察院的干部和人员管理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贺宇迪)

关键词:检察院,调研,座谈,新乐

责任编辑:解哲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