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石家庄频道欢迎您

名牌包落在火车上 火车站帮找回

来源:燕赵晚报 作者:林建树 2016-03-05 14:57:2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2月29日中午,市民刘女士带着孩子急急忙忙地赶到石家庄火车站爱心服务区,“我的包落火车上了,能不能帮帮我?”随后,爱心服务区工作人员急忙联系刘女士所乘车的乘务人员,不久后,刘女士装有8000元现金的名牌包被顺利带回石家庄,物归原主。

  当天上午,省会市民刘女士独自带孩子从天津乘动车回石家庄,上车后,因为要照顾孩子,便把装有8000元现金的名牌包放在了座位旁。到石家庄站后,没有拎起包,便带着孩子下了车。等她意识到包落在车上时,火车已出了站。

  “落下的包是刚花了18000元买的新包,真是把我急坏了,就找到了火车站的工作人员,他们告诉我可以找爱心服务区帮忙。”随即,刘女士赶到爱心服务区,见到了刚刚送完旅客回到岗位的工作人员安然。

  安然听完刘女士的话,立即联系刘女士所乘车的车长,最后终于在D2021列车上找到刘女士遗留在车上的包,当即让车长捎回石家庄站。

  不久后,刘女士领到了包,包内现金一分不少,“太感谢爱心服务区的积极联系和帮助了,为他们的好服务点赞!”(记者 林建树)

关键词:名牌包,落下,火车

责任编辑:刘俐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