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石家庄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石家庄频道>>石家庄新闻

中超联赛 4月24日永昌主场迎战鲁能

来源:石家庄日报 作者:刘真 2016-04-23 11:18:2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2016赛季中超联赛即将进行第6轮争夺,石家庄永昌队在经历了河北德比的洗礼后,回到主场裕彤国际体育中心,将在4月24日晚迎来劲敌山东鲁能。对永昌而言,这将又是一场难打的硬仗。

  上一轮联赛,永昌在河北德比中客场与河北华夏幸福战成1比1平,最令球迷和主帅亚森欣慰的是,球队上赛季那种无所畏惧的拼搏精神又回来了,这才是永昌征战中超之福。本轮主场,面对实力强大的山东鲁能,永昌若想在主场有所作为,仍要依靠永不言败的意志力作为强大后盾。

  4月21日,永昌从葡萄牙聘请的理疗师路易斯从深圳乘飞机抵达石家庄,他的到来,有望给永昌频频出现的伤情“降温”,不过远水难救近火,本轮联赛,隆东和许博仍将高挂免战牌。鲁能作为中超老牌豪门,本赛季初虽然开局慢热,但该队近期表现不俗。上一轮联赛他们在主场3比1击败了延边队,周中的亚冠联赛中,又是主场1比0力克广岛三箭,提前一轮从小组赛中出线。此次来到石家庄,鲁能也希望携亚冠之勇能从裕彤带走3分。

  不过,鲁能上周因亚冠的原因是一周双赛,而且本周日的中超是他们9天里打的第3场比赛,主力队员的体能难以完全恢复,对擅长靠跑动创造机会的永昌来说,这或许将是一个关键的利好因素。

关键词:中超,永昌,鲁能

责任编辑:解哲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