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石家庄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石家庄频道 >> 专题库

第35中学召开党员“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姜英欣 2016-05-03 16:05:3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落实新华区委《关于在全区党员中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实施方案》的通知精神,近日,三十五中学党总支召开动员大会,该校校长尚平均主持会议,部署“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

  尚校长指出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基础在“学”,关键在“做”,“学”要带着问题学,“做”要针对问题改,要求全体党员要自觉用党章规范自己的一言一行,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提高党性觉悟;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坚定正确政治方向;倡议大家立足各自岗位,争比奉献,争先创优,在教育教学工作和社会生活中起先锋模范作用,推动学校工作不断向前发展。

  校党总支给每位党员准备了一份学习材料和笔记本,校党总支将每两周组织全体党员进行一次集中学习,同时,明确自学要求,要求大家把个人自学与集中学习结合起来,保持良好精神状态,真正提高认识,找到差距,要把学习讲话精神的成效转化为促进学校加快发展的思路和举措,转化为提高教育教学效率和质量的具体行动。年底前,党总支班子要对照党章党规、对照党员标准、对照职能职责,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并针对突出问题制定整改措施。

  会议要求全校党员要结合工作实际,对照党章、党规和讲话精神,明确努力方向,提升政治觉悟和专业素养,自觉爱党护党为党,敬业修德,作教师表率,积极为党的教育事业担当作为,为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而无私奉献。(姜英欣)

关键词:35中学,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责任编辑:郭晶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