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石家庄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石家庄频道 >> 专题库

石家庄第三十八中召开质检二成绩分析会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6-05-23 13:57:2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3月21日下午,石家庄第三十八中在党员活动室召开了高三年级质检二成绩分析会。副校长周旭、校长助理谭莹、高中部副主任梁国刚及全体高三老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年级主任崔俊荣主持。崔老师首先公布了石家庄市质检二本一、本二、本三分数线,我校质检二成绩、达到本一、本二线人数,以及各科平均分与市平均分的优势及差距。然后,各科老师分析了本学科的优秀率、及格率、未达到有效分数的人数等情况,并分析了学生得失分的原因、一起讨论研究了辅导方法,最后根据各班学生的考试情况及自身特点,确定了“推拉对象”,建立导师制度,以便“分槽喂养”,个性化辅导,快速、高效、最大限度的提高学生成绩。

  最后,周旭副校长给大家提出了要求:希望老师们在不足八十天的时间里团结协作,开动脑筋,积极探索,想方设法激发学生潜能,有效提高学生成绩,力争在2016年的高考中再次刷新纪录。(杨清敏刘志超)

关键词:三十八中,38中,成绩

责任编辑:郭晶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