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石家庄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石家庄频道 >> 专题库

石市35中学组织专业教师及学生参观油画展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贺秀芬 毕康 2016-05-31 09:29:1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石市三十五中校组学生参观在石家庄美术馆展出的顶级油画展。三十五中供图
学生们认真看展。三十五中供图

  近日,石市三十五中校组织全体专业教师及高一年级全体学生1100余人前去参观在石家庄美术馆展出的顶级油画展。此次画展是中国油画界最重量级的展览!全国最高规格的油画展!此次画展石家庄也是该展览今年全国七大美术馆巡展中的第三站。此展出是时间跨度长达一个世纪的近200幅油画精品,这些作品曾经出现在美术教科书中、艺术学子们苦心临摹过的诸多原作将与大家“面对面”展现在大家的面前。

  作为国家最高层次、最高水准的油画大展,在石家庄举办巡展,不仅为市民奉献了一场丰盛的艺术盛宴,也为河北省美术工作者提供了一次学习观摩全国最高水平美术创作的宝贵机会。

  通过此次参观展对于学生来说是一件非常有意义的事情,它不仅可以提高学生的欣赏能力,还可以促进学生的审美水平,不仅开阔了学生的眼界,还激起了学生的绘画热情,让他们奋发向前,想想画家们用巨大的付出,才换来今日的收获,我们不也是一样吗?(贺秀芬 毕康)

关键词:油画展,教师,参观

责任编辑:韩晓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