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石家庄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石家庄频道 >> 教育

校企合作 共建“药品经营与管理专业”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郭晶璇 2016-07-07 15:20: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双方签署协议。石家庄理工职业学院供图

  长城网石家庄7月7日讯(记者 郭晶璇)7月5日上午,石家庄理工职业学院与石家庄新兴药房连锁股份有限公司签署校企合作协议,双方本着“合作育人,互赢互惠,共同发展”的原则,以校企合作定向办学方式共建理工学院“药品经营与管理”专业。

  签约当天,双方先就专业发展前景、学生实习、就业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谈,最终达成合作共识,即:理工学院与新兴药房采取“二加一”人才合作培养模式,共建“药品经营与管理专业”,并建成订单培养模式,学生入学后可与新兴药房签订工作协议,毕业即入岗。

参观企业。石家庄理工职业学院供图

  随后,新兴药房连锁有限公司董事长郭生容陪同石家庄理工职业学院执行院长任彩银等人一行参观了企业的文化长廊和企业拓展基地。

  据了解,石家庄新兴药房连锁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6年,与石药集团、太极集团、哈药集团、广药集团等66家品牌工业企业进行战略合作,是河北省规模较大的连锁药房企业,拥有职业药师396人。

关键词:校企合作,专业,人才培养

责任编辑:郭晶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