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石家庄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石家庄频道 >> 石家庄新闻

石家庄高新区完成高端医药知名品牌示范区申报

长城网 作者:焦强 2016-09-08 09:27:4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记者从石家庄市质监局获悉,近日,高新区顺利完成“全国高端医药知名品牌创建示范区”申报工作。

  生物医药是高新区的支柱产业,总产值占高新区的40%,占石家庄市医药行业的70%,占河北省50%以上,集聚了包括石药、四药、以岭等知名药企在内的180余家医药企业,已成为河北省生产规模最大、产业实力最强、生产企业最集中、在全国有重要影响的生物医药产业聚集区,形成了在市场上享有良好声誉的品牌集群。

  为推动高新区深入实施名牌发展战略,形成有利于品牌建设工作的长效机制和良好环境,今年,石家庄市、高新区两级质监局开展了创建知名品牌示范区前期的部署、宣传和动员工作,收集了该区23家主导医药企业及其他相关部门的申报材料,并进行了汇总。

  今年以来,市质监局还充分发挥引导作用,指导石家庄装备制造产业园完成了国家级和省级“专业设备知名品牌创建示范区”申报,指导正定县完成了“全国质量强县示范县”申报。

来源: 石家庄日报

关键词:质监局,高新区,高端医药

责任编辑:解哲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