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石家庄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石家庄频道 >> 专题库

石家庄市第三十五中学召开高考表彰大会

长城网 作者:贺秀芬 毕康 2016-10-19 17:58: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近日,石家庄市第三十五中学在三楼报告厅隆重召开高考成绩优秀表彰大会。团结奋进的三十五中人其乐融融、欢聚一堂,一起分享学校2016年高考再造巅峰的荣耀与喜悦,共同畅想2017年新的希望与辉煌。全体教职员工参会。会议由马立新副校长主持。

  2016年,是石家庄市三十五中的教学工作锐意改革、创新突破、取得丰硕成果的一年。一年来,经过全校上下教职员工的共同努力,三十五中的教学质量全面稳步提升,三十五中作为美术特色学校,坚持推进课改实践,促进教学质量提升。2016年高考再创佳绩,673人参加高考,本科提前批文化专业双上线632人,上线率93.91%;本科提前批录取410余人,985、211重点院校和31所独立院校共录取162人,再次书写“低进高出、高进优出”传奇,实现教育教学质量新跨越,高质量完成2016高考预定目标,高考再次取得了前所未有的好成绩。

  颁奖结束后,尚校长做了热情洋溢的总结讲话。他首先代表学校向全体教职员工一年来为学校辛劳付出、做出巨大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向获奖的各位教师表示热烈的祝贺,校长指出教育教学工作是学校的重中之重,教学质量是一所学校的生命线,是立校之本、立校之基。教学质量的高低,最终决定着学校的生存与发展。为了进一步加强我校教学质量的管理,为全面总结教学工作得失,及时发现和改进教学工作中的薄弱环节,更好地促使薄弱学科和薄弱年级的教育教学工作,能够使三十五中的教学质量更上一层楼。(贺秀芬 毕康)

来源: 长城网

关键词:石家庄市,三十五中学,表彰大会

责任编辑:韩晓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