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石家庄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石家庄频道 >> 专题库

石家庄市三十五中学专业教师喜获说课大赛一等奖

长城网 作者:贺秀芬 毕康 2016-11-08 18:39:4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近日,石家庄市三十五中学美术专业教师周建波、王志强在2016年河北省中等职业学校“创新杯”教师信息化教学说课大赛评比活动中,荣获素质教育美术学科市级一等奖。并分别获得省级二、三等奖,周建波老师将代表河北省参加全国说课比赛。

  此次说课比赛,两位教师在赛前都进行了精心和充分的准备,从说课教案的编写到课件的制作,从时间的把握到教法的运用,都力求做到一丝不苟,精益求精,这种高度认真的态度和积极进取的精神给评委老师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最后希望三十五中的老师多参与到这样的活动中,也祝愿三十五中的老师在今后的全国比赛中能够取得更好的成绩。(贺秀芬 毕康)

来源: 长城网

关键词:石家庄市三十五中,教师,说课大赛

责任编辑:韩晓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