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石家庄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石家庄频道 >> 专题库

立足新起点 再创新辉煌

长城网 作者:柏志英 2016-11-01 10:06:0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尚校长在今天的全体教师大会上,和大家一起分析及分享了2016年高考情况及展望2017年招生意愿。尚校长说:评价一所学校好不好,强不强,就要看质量优不优,学校好与坏,不是自我感觉,而是由学生说了算,由家长说了算。质量是硬道理,高考质量要用数据说话。2016年,我校673人参加高考,本科双上线纯美术621人(不含书法),上线率达到92.27%。(45中上线率92.90%,6中本科上线率78%),如果含书法6人,我校上线率达到93.91%,以微弱优势位列第一。如何高位运转,需要大家共同努力,一如既往的爱校、敬业、付出、奉献。展望2017年招生工作,在社会普遍认可35中的基础上,提高生源质量是第一要素,为实现35中三年规划(成为全国知名,省内第一美术名校),立足新起点,再创新辉煌。(柏志英)

来源: 长城网

关键词:石市三十五中,教师,大会

责任编辑:韩晓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