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石家庄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石家庄频道 >> 专题库

石市三十五中:学校大门是关系学生安全的重要一环

长城网 作者:敦毅 2016-11-09 17:36:4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近日,石家庄市第三十五中学,高一年纪六班的学生康馨家长康伟东先生到校送来一面锦旗上面写着“心系师生安危,守护校园平安”的字样。学校保安人员将锦旗连忙接到手中并说:“这是我们应该做的,您太客气了。”康先生说学校大门是关系学生安全的重要一环,只有管的严学生才能安全,我们做家长的才能放心啊,向你们致敬,再次感谢,你们辛苦了。

  学校保安共有三位分别是:王东成、靳国丽、高焕军他们都是尽职尽责,时刻把大门安全放置首位。学校主管安全的张校长也经常给门卫师傅开会带领大家学习及提要求。学校方面也对门卫师傅进行了表扬,并提出要求不能骄傲要再接再厉,为学校安全站好第一班岗。(敦毅)

来源: 长城网

关键词:三十五中,学生安全,保安

责任编辑:韩晓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