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石家庄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石家庄频道 >> 专题库

石市三十五中学举行专业集训动员大会

长城网 作者:贺秀芬 毕康 2016-11-16 09:11: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近日,石家庄市三十五中学高三全体师生操场隆重召开高三美术专业集训动员大会,目的很明确,那就是统一思想、统一认识、统一目标、统一行动。距今年美术联考还有四十多天,未来的四十多天,将是同学们人生中第一个真正的转折,过去十几年的辛苦付出,即将结出果实;未来的人生,即将由此展开。

  在这过程中,同学们在思想上、生活上、学习上不可避免地会遇到这样那样的困难。困难就象弹簧,你弱它就强。为了实现自己心中的目标,就要鼓足勇气,迎难而上,千方百计做思想上的强者,做生活上的强者,做学习上的强者。记住:失败者总是千方百计找借口,成功者总是千方百计找方法。要相信自己,我能行:要相信自己,决不轻言放弃。乘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相信老师、家长和学校是你们最坚强的后盾。只要拥有信心,才可能拥抱成功;只有树立信心,才能挥洒自如,勇往直前,超常发挥。

  总之,就是从现在开始,同学们要戒除一切与学习和考试无关的活动,全身心地投入到学习当中去。希望同学们加强自我管理,自主学习,发挥潜力,通过努力用自己的实力来证明自己的能力。

  最后,祝愿同学们都能够用扎实的知识在联考中取得优异的成绩,为自己今后的人生画一个圆满的句号。(贺秀芬 毕康)

来源: 长城网

关键词:三十五中,集训,动员大会

责任编辑:郭晶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