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石家庄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石家庄频道 >> 专题库

石市三十五中学开展音体组教研活动

长城网 作者:柏志英 2016-11-16 09:11:4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今天上午石市三十五中招生处柏主任组织召开了音体教研组活动。参加会议的有音体组全体教师及招生处柏志英主任,会议由教研组长张海利老师主持。

  会上柏主任首先对体育组赵瑞峰老师在2016年河北省中等职业学校“创新杯”教师信息化教学说课大赛评比活动中获得市级一等奖及省级三等奖的好成绩表示祝贺,并提出了新的要求和希望。

  最后,柏主任给本组教师提出希望和要求:勤奋务实、提高自身的理论素养,做研究型、学者型的教师,形成自己的教学风格。要有对工作的热情,注重平时的教育教学,认真对待每一节课,注意细节,精雕细琢。平时的教案、课件都要上档次。对学生要有爱心、耐心和信心。要积极勇跃参加各项教育研究活动。鼓励老师们再接再厉,再创佳绩。(柏志英)

来源: 长城网

关键词:石市三十五中,音体组,活动

责任编辑:郭晶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