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石家庄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石家庄频道 >> 专题库

石家庄市三十五中学专业期中成绩分析会

长城网 作者:贺秀芬 毕康 2016-11-04 09:31:3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近日,石市三十五中召开了高一、二年级期中考试试卷分析会,参加会议的有管理教学的马立新副校长、职教处毕康主任及全体专业教师。会议由毕主任主持。

  会上,毕康主任首先详细分析比较了本次期中考试各类成绩统计数据。

  毕主任说这次之所以召开期中考试考质量分析会:一是对上一段工作的一个小结,二也是期末复习的一个研讨。三十五中举行这样的质量分析会,就是要让我们的老师看到前一段的成绩,以便于总结得失,使后一阶段的教学工作再上新台阶。

  最后,马校长总结发言,让每个同学每一周都有新的进步,照顾到每一个学生;让学生会观察、善思考、勤反思、多动手;分层教学,分类指导,让优等生学的好,学困生吃得饱,不放弃每一个学生;画完后每个同学都要反思,在画中总结经验。(贺秀芬 毕康)

来源: 长城网

关键词:石家庄市,三十五中学,成绩分析

责任编辑:韩晓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