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石家庄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石家庄频道 >> 交通

石家庄市区取消皮卡车行驶限制

长城网 作者: 2016-10-20 15:52:5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记者从石家庄市公安局交管局了解到,根据上级通知要求,石家庄市区道路自2016年10月1日起,除槐安路主路(时光街至东二环段)实行每日7:00--19:00禁止皮卡车通行外,其他市区道路完全放开对皮卡车的限制。

  所谓皮卡车,是一种客货两用汽车,在我国现行汽车标准体系中按多用途货车生产管理,具有以下主要技术特征:设计和结构上主要用于运送货物,载客人数不大于5人(含驾驶员);具有长头车身和驾驶室结构(一半以上的发动机长度位于车辆前风挡玻璃最前点以前,或转向盘的中心位于车辆总长的前四分之一部分之后);具有敞开式货车车厢;最大设计总质量不大于3500千克;最大设计外廓尺寸(长×宽×高)不超过6000×2200×2000毫米。(记者 孙会芳)

  

  

来源: 燕赵晚报

关键词:石家庄市,皮卡车,行驶限制

责任编辑:韩晓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