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石家庄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石家庄频道 >> 健康

以岭药业品牌价值32.2亿元

长城网 作者:杨叁平 2016-12-14 18:19:1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2月12日,“2016年中国品牌价值评价信息发布会”在北京举行,现场发布了654个全国知名品牌价值,其中以岭药业以32.2亿元的品牌价值,位列生物医药类第11名。本项活动由中国品牌建设促进会、经济日报社等单位联合举办。

  以岭药业经过二十多年的发展历程,树立了具有高度社会责任感的大型高科技医药企业品牌形象,同时树立了具有学术品牌、质量保障、安全高效、患者认可的产品品牌形象,现已成为国家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国家技术创新示范企业、国家创新型企业、中国医药上市公司20强、中国中药行业十强。目前,以岭品牌已从国内品牌扩展到国际品牌,不断扩大品牌影响力,形成国内外知名、凝聚以岭独特核心价值的、具有持久生命力的以岭品牌,建立了完善的品牌体系。(杨叁平)

来源: 燕赵晚报

关键词:以岭药业,品牌,价值

责任编辑:韩晓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