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石家庄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石家庄频道 >> 石家庄正能量

青海人来石看病丢包公交司机捡到归还

长城网 作者:林建树 2016-12-15 17:04:5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2月14日,家住青海省的陈女士带着儿子千里迢迢来到石家庄看病,不小心把随身携带的背包落在了公交站牌旁,幸亏路过的公交司机师傅捡回,并联系上陈女士。

  14日上午,陈女士和孩子一起乘车去医院,转车期间,由于上车时人很多,陈女士的背包不小心掉落,可她却没有察觉。“坐出去了好几站地,我才发现装着钱和手机的书包没了,着急又不知道该怎么办!”

  巧的是,一辆46路公交车行驶至税务学校站位时,司机发现在站牌下边放着一个黑色的双肩包。见站牌周围没有乘客候车,司机觉得奇怪就下车对包进行简单检查,发现里面还有一个玫红色女式背包,女式背包里装有手机、钱包等物品,就将包带回了路队。

  工作人员对包内物品进行详细检查时发现,包里有4000元现金、一些医院的检查单据、一部蓝色手机,还有两张当天下午到青海的火车票。通过那部蓝色手机,工作人员发现了一个疑似失主的电话号码,拨打过去,果然是正处于焦急中的失主陈女士。

  当天下午,陈女士和儿子急匆匆走进十三路车队站务室,领走了失而复得的背包。(记者 林建树)

来源: 燕赵晚报

关键词:背包,丢包,站牌

责任编辑:韩晓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