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石家庄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石家庄频道 >> 专题库

河北师范大学书法国培学员到38中学参观学习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梁金峰 陈亚楠 2017-01-17 16:46:1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学员在38中参观交流。陈亚楠 摄

  长城网石家庄1月17日讯(通讯员 梁金峰 陈亚楠)1月6日,在河北师范大学参加“国培计划”书法培训班成员一行52人来到三十八中参观交流,学习书法教育经验。

  学员们首先观摩了艾昕老师的《石门颂》示范课和孙腾老师的《雁塔圣教序》示范课。两位老师以深厚的文化涵养和书法素养展示出了各自的教学特色,体现了38中学书法文化的浓郁氛围和优质的办学理念,博得了在场专家、老师的一致好评。观摩结束后,两位老师就国培学员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真诚地交流。

参观学生书法练习。陈亚楠 摄

  随后学员们参观了38中的校园文化,“书法大展厅”中欣赏河北省书法教育集团正在展出的学生和教师作品展,参观后纷纷对38中学典雅生动的校园环境和高雅精深的书法文化赞不绝口,并称赞38中学就是一座活生生的书法殿堂。

  “书法国培班学员此次来校交流,享受了视觉美感和精神盛宴,分享了学校的特色办学理念和近年来取得的可喜成绩,增进了相互之间的学习交流,有助于我校和我省书法教育的进一步开展与提升!”该活动负责人说道。

关键词:38中,河北师范大学书法国培学员,参观学习

责任编辑:郭晶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