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石家庄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石家庄频道 >> 专题库

石家庄市三十五中学举行专业教师优质示范课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贺秀芬 毕康 2017-03-01 11:33:2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骨干教师示范课。三十五中供图

  长城网石家庄2月21日讯(通讯员 贺秀芬 毕康)近日石家庄市第三十五中学为期两周的美术专业骨干教师示范课活动按计划进行,并初步取得成功。

  据了解,此次活动,学校领导和老师们高度重视,活动组织有序,10位授课教师,参与听课教师累计达57人,通过活动,充分发挥了骨干教师的引领作用,较好的提高了任科教师的教学业务水平。讲课的专业骨干教师不仅在课堂教学中起到了带头示范作用,而且在教研活动中展示了结合实际的新教法,给该校教学质量提高工作起到了模范作用。此次活动中,讲课的教师在备课、教学设计、课件制作、微课录制、教材、教法和学法研究等方面下了很大的气力;听课活动结束后召开了全体专业教师研讨会,研讨了参加本次活动的收获和体会。

教师示范课。三十五中供图

  通过本次活动在教师队伍中树立了新的教学理念,交流了教学之间的差异,进一步研究了教学先进经验,较好的调动了专业教师教研教改的积极性,为学校教学质量的提升奠定了基础,为提高三十五中美术专业教学质量奠定了有效的基础。

关键词:三十五中学,教师,示范课

责任编辑:韩晓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