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石家庄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石家庄频道 >> 交通

石家庄市西三环主路恢复通车

来源: 燕赵晚报 作者:孙会芳 2017-05-24 11:17:3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记者从石家庄市三环路管理处了解到,因裕华路西延下穿西三环主路而断交的西三环主路,随着跨线桥工程的建成,于5月21日晚全线通车。

  该工程是省会重点道路工程,也是主城区连接鹿泉区的重要通道。2016年9月,因裕华路西延(西三环—获铜公路)道路工程跨线桥施工,该路段全线断交。市三环路管理处养护管理中心副主任于伟介绍,该项目总体分为三部分:一是裕华路下穿西三环主线道路,二是拆除现有西三环主线路基,新建一座跨裕华路的跨线桥,同时对桥梁两侧引道进行提高;三是西三环主路东侧新增两条上下匝道。其中,裕华路西延西三环跨线桥工程中的裕华路下穿西三环道路已于5月1日实现了东西向贯通。(记者 孙会芳)

关键词:西三环,主路,通车

责任编辑:韩晓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