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石家庄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石家庄频道 >> 河北

2017年中国辛集国际皮革皮草时装周拉开序幕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7-07-09 10:03:0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开幕式现场。郑占胜 摄

  长城网辛集7月8日讯(记者 李书军 通讯员 郑占胜)7月8日,3000名各地的经销商,300家创客企业,30个顶级设计师齐聚鹿城,标志着2017年中国辛集国际皮革皮草时装周在辛集国际皮革城拉开帷幕。

  本届时装周由中国皮革协会、中国服装协会主办,河北省皮革协会、河北省毛皮协会协办,辛集市制衣工业区管委会、辛集市制革工业区管委会、辛集市皮革企业商会、辛集国际皮革城承办。

    2017年中国辛集国际皮革皮草时装周包括3个主要展区。辛集企业展区设在辛集国际皮革城东区一楼,展区面积3万平方米,展厅300个,参展企业230家,分为服装和革皮2个展区,服装展区主要展示貂皮、皮服、毛革一体服装、羊剪绒服装、派克服、羊绒服装、羽绒服等7个系列,革皮展区主要展示服装革、鞋面革、沙发革、毛革一体等4个系列。外地企业展区设在辛集国际皮革城东区二楼,上海创创公司邀请50家外地企业,展出2000件皮革服装新款。梧桐珆原创设计展区设在辛集国际皮革城东区一楼南厅,梧桐珆原创设计平台组织30名设计师,展示2000件服装原创新款,与企业对接,进行版型交易,让原创设计师的作品迈向消费主流。

  这次皮革皮草服装周将组织外地采购商、零售商与辛集的皮革皮草企业举行精准对接。时装周期间,上海创创公司将对辛集市企业开展为期3天的专业培训。

关键词:辛集,皮革,时装周

责任编辑:解哲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