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石家庄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 : 县域经济发展

石市农科院到高邑县调研指导农业生产技术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7-07-20 12:01:50

  5月24日,石家庄市市农科院副院长田东良带领7位农业专家到高邑县调研指导农业生产工作。县委常委、组织部长谷会文、副县长杨捷陪同。

  市农科院专家深入到河塔营大棚蔬菜种植基地、润尚农业园区、鄗丰育苗公司、田源农场、众林农业科技示范园、文广福缘农业生产园、国和永泰农业园区,向种植户详细询问市场行情、种植技术、经营管理等方面情况。

  针对种植户的经营情况和存在的技术困难,市农科院随行的农业技术专家给予了现场技术指导。

  在座谈中,县农业园区负责人介绍了高邑县农业的基本市情、产业结构。市农科院专家也重点介绍了该院的科技、推广和服务三农工作以及园林植物研究室的科技团队建设、研究领域和取得的成果等情况,双方结合各自的优势,对未来合作的空间进行讨论,希望能够进一步加强合作,争取新突。

关键词:农科院,高邑县,生产技术

责任编辑:韩晓寒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