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石家庄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 : 头条新闻

彭敬捷主持召开县四大班子(扩大)会

来源: 高邑县政府 作者: 2017-07-20 12:01:56

  近日,县委书记彭敬捷主持召开县四大班子(扩大)会。县领导陈宏锋、张会革、王惠武、宋英华等四大班子出席,各乡镇、县直有关单位负责人参加。

  会上,县长陈宏锋传达了全市打击非法倾倒工业有毒废液紧急会议和《关于在全省开展打击非法倾倒处置危险废物和危化副产品雷霆行动的紧急通知》有关精神。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苏西彦传达了市委办公厅《关于进一步端正会风、严肃会议纪律的通知》。经济开发区副主任冯素菊汇报了近期外出招商考察情况。县民政局长姜新杰汇报了涉军问题处理进展情况。县财政局长胡志乔汇报了财政收入指标运行情况。

  会上,彭敬捷还对其他工作提出要求。

关键词:高邑,招商,考察

责任编辑:刘俐验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