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石家庄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 : 本地要闻

高邑县人民检察院派驻高邑经济开发区检察室成立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马秀朋 刘俐验 2017-07-11 18:49:07

高邑县人民检察院派驻高邑经济开发区检察室成立。马秀朋 摄

  长城网石家庄6月29日讯(马秀朋 记者 刘俐验)为更好地服务地方经济建设,28日,高邑县人民检察院派驻高邑经济开发区检察室正式挂牌成立。

  通过河北省人民检察院在衡水召开全省县(市、区)开发区检察室建设现场会后,高邑县人民检察院按照“第一时间理解、第一时间部署、第一时间执行、第一时间出结果”的工作要求,确定了新思维、新视角、新内容的“三新”建设理念,迅速展开检察室建设工作。历经一周的昼夜推进,派驻高邑经济开发区检察室已基本竣工,相关人员设备已配备到位,现已正式投入运行。

  据悉,高邑县检察院派驻经济开发区检察室成立后将履行的职责:开展法律宣传,为企业提供法律服务;受理举报、控告、申诉,接待涉检来访;开展职务犯罪预防工作;协助查办职务犯罪案件;协助开展涉企民事行政检察工作和刑事执行监督工作;配合办理涉企刑事案件;完成派出检察院交办的其他工作。

  目前,高邑县检察院派驻经济开发区检察室成立后已开展入企业调研2次,送法进企业3次,受到了企业的一致好评。

关键词:高邑,检察院,检察室,成立

责任编辑:刘世柠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