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石家庄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 : 县域经济发展

高邑县第二季度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7-07-20 12:01:50

  6月5日,高邑县2017年第二季度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活动隆重举行。县领导彭敬捷、陈宏锋、宋英华、任秀力、苏西彦、杨东国、张芃、杨捷、魏志佩、冯素菊,金瑞美公司董事长陈有才出席,县直各部门一把手,各乡镇党委书记、乡镇长,万城镇领导班子全体、石良庄村两委全体以及其他各村党支部书记参加。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苏西彦主持仪式。

  在高邑县集中开工分会场,与会人员首先集中观看了市主会场重点项目开工仪式。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任秀力通报了我县2017年第二季度集中开工项目情况;金锐美公司董事长陈有才介绍了项目的情况;万城镇党委书记李勇强作了表态发言。

  参加本次集中开工活动的项目共11个,总投资9亿元,其中北京金锐美感光材料项目,选址于县锌业园区,项目总投资2亿元,占地50亩。高速路森林公园项目,位于京港澳高速公路高邑下道口附近,总投资1亿元,占地约680亩,共涉及高速公路高邑东、西两个下道口两侧、两处环岛、393省道提升等7个地块,总面积45.3万平方米。建陶产业园产业升级项目,总投资3.5亿元,主要包括两部分,一是高铁以西区域10家陶瓷企业转型升级改造,通过对企业进行煤改天然气、窑炉、脱硫塔改造以及厂容厂貌综合整治等,实现建陶企业脱胎换骨式改变。二是建陶产业园环境综合改造提升,通过建设建陶产业园标志、建陶博物馆,对煜珠大道、莱特大街等道路两侧进行高标准绿化,实施建筑外立面改造、高压线入地等工程,全面提升建陶产业园整体形象。综合规划展馆项目,总投资1.5亿,占地60亩,位于万城新区刘秀路以北、将军街以西,主要建设4层综合性展馆,内设档案馆、图书馆、规划馆、文化馆、智能城管、共享大厅等,各馆厅相互连接,形成具有综合功能的展馆。另外,还有总投资1亿余元的县医院门诊楼、医养院、一中图书综合楼、西后公路大修、太行路小学等7个社会事业项目集中开工建设。

  最后,县委书记彭敬捷宣布我县2017年第二季度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关键词:高邑县,重点,项目

责任编辑:韩晓寒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