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石家庄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石家庄频道 >> 专题库

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 迎接十九大胜利召开

来源: 长城新媒体 作者:刘秀丽 张国建 2017-11-05 14:19:5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党员集中收看党的十九大。刘秀丽摄

  10月18日上午9:00,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开幕。石家庄市第16中学党支部组织党员在二楼会议室集中收看了大会开幕式盛况。

  观看过程中,大家聚精会神,仔细聆听,不时记着笔记。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同志的讲话高屋建瓴,意义深刻,令人振奋。

  通过对大会的观看,该校党员学习了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增强了党员党性修养。张国建书记对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提出要求,他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用十九大精神指导实践、推进工作,把学习贯彻的动力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实际行动。(刘秀丽 张国建)

关键词:十九大,16中,十六中

责任编辑:刘俐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