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石家庄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石家庄频道 >> 石家庄新闻

周日人才招聘会 万余岗位等你挑

来源: 燕赵晚报 作者:赵晓华 2017-11-06 11:57:2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1月12日8:00—16:00,由河北省博才网举办的2017年冬季大型人才招聘会将在石家庄红星美凯龙方北灯饰商场举办。此次大会拟设展位350个,提供就业岗位一万余个。

  主要涉及行业包括房地产/建筑、加工/制造、金融/保险、医药/医疗、生物/化工、通信/环保、商贸/流通教育/培训等行业;岗位主要集中在销售、研发、行政、生产、建筑工程、电子、制药等岗位。大会拟邀请天山集团、华药集团、电子13所、石家庄北人集团有限公司等省内百强企业、知名度较高的企业参加。企业招聘信息将同步发布到河北博才网(www.hbrc.com),或者下载博才网手机客户端直聊神器(各个手机商店均可下载),求职者可登录查询。(记者 赵晓华)

关键词:招聘会,岗位,百强企业

责任编辑:刘俐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