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石家庄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石家庄频道 >> 石家庄新闻

京津冀卫生人才将开展交流合作

来源: 石家庄日报 作者:王丽强 2018-01-24 10:23:5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日前,京津冀三地卫生计生部门在石家庄市共同签署协议,决定建立三地间卫生计生人才交流与合作机制。

  据悉,此次《京津冀卫生计生人才交流与合作框架协议》签订后,三地卫生计生部门将在人才一体化建设方面搭建起长效协调机制,每年召开联席会议,并建立联络员制度,通过协调机制常态化带动人才合作交流的持续深入推进。在国家的顶层设计、规划引领和工作机制下,不断加强规划对接,深化务实合作,携手攻坚克难,着力开创京津冀卫生计生人才协同发展新局面,为服务京津冀协同发展大局,增进三地居民健康福祉作出更大贡献。

  签署协议后,三地卫计部门还共同讨论了具体推进计划和保障措施。三地卫生计生委有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京津冀三地将根据框架协议,认真研究,扎实谋划,共同推动协议尽早落地。同时,继续加强经验交流、探索规律、破解障碍、完善政策,努力在关键环节上取得突破,在更大范围内共享人才资源和研究成果,推进区域人才一体化发展。

关键词:京津冀,卫生,人才交流

责任编辑:李书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