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石家庄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石家庄频道 >> 石家庄新闻

石家庄:表彰行业先进 促进融合发展

来源: 石家庄新闻网 作者:吴温 2018-04-09 18:31:1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近日,由石家庄市现代物流行业协会举办的表彰行业先进促进物流融合发展石家庄(2017)高峰论坛,在石家庄市召开。

  会议首先表彰了为我市物流业的快速健康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的先进典型,分别为10家“石家庄物流杰出企业”、11家“石家庄物流最佳服务企业”和21名“石家庄物流优秀年度人物”授牌颁发荣誉证书。

  来自北京物流规划院、中国物流与采购莲花叶会等资深专家,分别就石家庄市企业如何融入“一带一路”发展战略、京津冀协同发展、物流业供给侧改革等热点课题,做了专题演讲。

关键词:物流业,配送

责任编辑:李书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