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石家庄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石家庄频道 >> 汽车

高端B级轿车红旗H5石家庄上市

来源: 石家庄新闻网 作者: 2018-05-09 15:53:1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5月5日,新红旗品牌战略发布后的首款重磅车型——红旗H5在石家庄体验中心上市发布,以14.98-19.58万元的售价重新树立了国内B级豪华车市场的新标杆。

  红旗H5造型时尚动感,无论是外观造型,还是内饰用料、做工等细节,均展现出极高水准。红旗H5具备强大的智能控制技术,搭载了包括手机远程控制、夜间智慧大灯、双色氛围灯、自动泊车、全智能语音助手,以及“想听”“想聊”“弹幕”“红包”等有趣丰富的娱乐社交互联系统。在安全配置上,红旗H5配备博世9.3代ESP系统、AEB主动制动系统、IHC智能前大灯、BLIS盲区监测系统以及ACC自适应巡航系统等全方位主被动安全防护。

  据悉,红旗目前正在快速推进渠道建设,全国已有60余家红旗体验中心相继建成开业,全年将开业138家红旗体验中心。

关键词:红旗,轿车,汽车

责任编辑:李书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