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石家庄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石家庄频道 >> 汽车

东风标致品牌狮粉体验营石家庄站落幕

来源: 石家庄新闻网 作者: 2018-05-09 15:50:4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了让消费者近距离地体验品牌个性,东风标致近期陆续在全国15个城市开展了以“东风标致品牌狮粉体验营”为主题的系列品牌体验活动。4月29日,东风标致品牌狮粉体验营石家庄站在红崖谷景区举行。

  此次品牌狮粉体验营活动,以多元化、多层次的体验方式,充分展现标致品牌悠久造车历史及深厚品牌文化,通过静态展示和动态市集相结合的方式,设计了一系列丰富趣味体验活动。活动现场有专业的“蓝色关爱”区供客户体验。客户参与“蓝色关爱”互动游戏,不仅可赢取东风标致售后服务产品,更能感受东风标致高品质的“蓝色关爱”售后服务。在“诚狮二手车”区域,东风标致二手车评估专员免费为客户进行车辆评估。在创意市集专区,更有“儿童梦想彩绘”“娃娃机大作战”“糖画匠人”等新颖而充满趣味的“市集任务”,让东风标致狮粉们感受品牌体验营带来的快意畅玩和愉悦周末。

  活动中还举办了5008五座精英版交付仪式,河北首批5008五座版车主们拿到了5008五座版新车车模。

关键词:东风,标致,汽车

责任编辑:李书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