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石家庄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石家庄频道 >> 石家庄正能量

骑友送爱心 老人喜洋洋

来源: 石家庄新闻网 作者: 2018-05-09 15:25:2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近日,来自省城的50余名骑友,再次来到元氏前营孝道活动中心,为300余名65岁以上老人做义工、包饺子。一到现场,大家就忙着摆桌子放凳子打扫卫生,洗碗扫地擀皮包饺子,还把热腾腾的饺子送到没来现场的老人家中。和老人们一起吃完饺子后,骑友们还准备了丰富多彩的文艺节目,唱歌跳舞和老人们一起联欢。

  据了解,这是自2016年6月3日以来,他们连续第17次到该孝道活动中心参加义工活动,骑友们的每次到来,都受到孝道活动中心和老人们热烈欢迎,这里已经成为该骑友团体的第二个家。

关键词:正能量,爱心,公益

责任编辑:李书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