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石家庄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石家庄频道 >> 专题库

石家庄百分百塑材制造有限公司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8-05-22 17:46:1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石家庄百分百塑材制造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专业从事塑胶地板研发、生产与销售,公司已发展成为一家大型弹性地板生产企业,拥有1条新工艺片材生产线、2条高端商用发泡线、3条彩印线、4条压延线,玻纤涂刮、UV处理等配套设施,其生产设备和产品质量均居国内领先水平。

  百分百厂区面积60,000平米,生产用房达25000平米,上千平米的实景体验馆,320名专业技术员工,每年生产商用塑胶地板1500万平方米,民用地板10万吨,400多万用户。“迪亚曼蒂”系列产品被用于国内大型的铺地工程,青海大学,宁夏大学,必康药业,香港跨世纪幼儿园,石家庄第一医院,乐山市老年公寓等优质的项目,2017年迪亚曼蒂产品被列入商务部《援外成套项目主要设备材料产品行业推荐目录》。掌握了200多款弹性地板产品的生产技术,拥有30多项大型专利。经河北省科技厅、财政厅、安监局等相关部门严格审核,2017年公司荣获“科技型中小企业”、“高新技术企业”、“安全生产标准化企业”等称号,并且连续两年在北京人民大会堂荣获“中国绿色建筑生态运营环鼎奖”,2016年被入选为“中国商业经济学会”理事单位。2016年底再次被中国弹性地板协会评为“中国弹性地板十大流通品牌”。

  2016年,公司顺利通过了IS019001国家质量体系和ISO14001国家环境体系认证年审,在科技不断进步、时代飞速发展、全人类倡导绿色环保的大背景下,百分百不断革新技术,制造过程实现余料循环再利用,倡导绿色工厂精神,使用清洁燃气能源,彻底实行低碳生产, 2016年公司被评为“中国绿色建材消费者保障工程”单位。
公司抓住国家大力实施品牌战略的良好机遇,内强管理,外树形象,借助国家平台,荣登央视广告,全面提升迪亚曼蒂品牌的美誉度。“弹性地板铺地,请选迪亚曼蒂”的广告语,借助央视频道已经传遍大江南北,受到亿万消费者青睐。

  

关键词:百分百,塑材,制造

责任编辑:李书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