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石家庄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石家庄频道 >> 本网原创

藁城区成石家庄市文联创作基地

来源: 石家庄新闻网 作者:黄蓥 王文静 2018-05-23 10:48: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昨天,石家庄市文联文艺创作中心将藁城区作为创作基地,并进行授牌。

  据悉,5月21日石家庄市基层文联工作经验交流会在藁城召开。多年来,各县(市)区文联依托本地文化资源,团结基层文艺队伍,组织了大量文艺活动,培养了一批文艺骨干,创作了一批优秀作品,为繁荣发展石家庄文艺事业作出了突出贡献。昨天各县(市)区文联进行了经验交流,河北师大教授赵忠祥做了题为《文化自信——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精神力量》的讲座。河北省文联副主席、石家庄市文联主席周喜俊表示,此次石家庄市文联文艺创作中心将藁城区作为创作基地,“在基层建立创作基地是面向基层培养人才的长效机制,通过组织专业文艺人才下基层搞培训,形成上下互动、左右联动的发展格局,为基层人才健康成长营造良好环境。”

关键词:藁城,文联,创作基地

责任编辑:李书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