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石家庄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石家庄频道 >> 经济生活

电影《哆啦A梦》定档六一

来源: 石家庄新闻网 作者:张晓娟 2018-05-24 14:38:4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每年儿童节,动画大电影都不可或缺。今年的六一,我们的老朋友《哆啦A梦》再次如约而至。此次故事中,《哆啦A梦》以全新船长造型登场,将携七只迷你哆啦,和小伙伴们横跨大洋,在大海上展开一场精彩绝伦的寻宝之旅。

  海报中,七只迷你哆啦身着彩虹色水手服依次排坐在哆啦A梦身旁,挥舞的手臂和开心的笑容童真满满,仿佛在用欢笑诉说“带我回家”,超萌的形象一经曝光便在网友间实力圈粉。“哈哈头一次见到穿着水手装的哆啦A梦”“迷你哆啦小巧的身材实在是太萌了”“好想把七只迷你哆啦带回家”。而在预告片中,七只彩虹色迷你哆啦展现了可爱之外的帅气一面,扬帆、驾驶、修补受损船体多项全能,成为“大雄神秘力量号”上当仁不让的中坚力量,为哆啦A梦助力远航。

  作为延续了40多年的超强IP,《哆啦A梦》系列动画中那些充满想象力的故事早已深入人心,成为不少人心目中的童年经典。

关键词:哆啦A梦,电影,六一

责任编辑:李书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