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腾讯微博 | 新浪微博

我要发帖 | 我要投稿 | 邮箱登录    投稿邮箱:sjzjzz2014@163.com

新闻热线:0311-67561214 13933884099

城市导航: 石家庄 保定 唐山 承德 秦皇岛 邯郸 邢台 衡水 廊坊 沧州 张家口 辛集 定州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石家庄频道>>区县动态

“幸福冬天” 希望工程志愿服务走进行唐

http://www.hebei.com.cn 2013-12-17 09:27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昨天,由省青基会、团市委、市希望办、市青联组织的社会爱心企业、爱心人士、青联委员,联合开展了“幸福冬天”河北省·石家庄市希望工程志愿服务——走进行唐捐助活动。

  活动中,爱心人士杜先生为行唐县上闫庄小学捐款4万元援建希望厨房1个;团市委领导、市青联委员慰问了农民代表、老党员、低保户、五保户并带去了米面油等爱心物资,同时给孩子们带去了学习用具和生活用品;“1067小木屋”现场发放助学金2.28万元,资助38名学生。“1067小木屋”希望工程志愿者们现场为孩子们表演了精彩节目。

  近几年,团市委、市希望工程办公室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开展“幸福冬天”大型公益活动和“希望工程志愿服务——走进县市区”系列活动。两年来共筹资1372.5万元,资助大中小学生5640人,为促进贫困地区教育发展,改善贫困地区学校办学条件做出了积极贡献。(记者 戴丽丽) 

关键词:志愿者,行唐,希望工程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石家庄日报
责任编辑:郑建卫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