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腾讯微博 | 新浪微博

我要发帖 | 我要投稿 | 邮箱登录    投稿邮箱:sjzjzz2014@163.com

新闻热线:0311-67561214 13933884099

城市导航: 石家庄 保定 唐山 承德 秦皇岛 邯郸 邢台 衡水 廊坊 沧州 张家口 辛集 定州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石家庄频道>>时政要闻

华北地区“2013年中国年度最佳雇主”

http://www.hebei.com.cn 2014-01-22 09:57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近日,由智联招聘与北京大学企业社会责任与雇主品牌传播研究中心联合主办的华北地区“2013年中国年度最佳雇主”2013年度颁奖盛典在青岛举行,石家庄君乐宝乳业有限公司荣获华北地区“2013年中国年度最佳雇主”奖。

  “年度最佳雇主”评选活动被誉为是中国人力资源管理界“奥斯卡”,自2005年年度雇主调查活动开展以来不断完善,成为业内公认的最为有效的企业评选活动之一。

  石家庄君乐宝乳业有限公司在创立之初就十分注重对员工工作和生活的关心,多年来一直坚信尊重员工、关爱员工是促进企业发展的关键因素这一理念,不断提升员工满意度,投资100多万元对职工宿舍进行标准化改造,开展了形式多样的拓展训练、培训等一系列活动,积极成立爱心互助基金,为困难职工提供了基金帮扶。君乐宝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着对员工的承诺,在人性化管理的时代,效果显而易见,团队凝聚力更高,向心力更高。

  “社会责任”在此次评选中的重要性也格外突出,君乐宝乳业近年在加快产业发展的同时,不断加强社会公益投入、社会人才培养等举措,投入专项资金定期开展针对弱势群体慈善活动,“自强之星”、“爱心图书馆”等活动更是以实际行动来履行社会责任。

  获得华北地区“2013年中国年度最佳雇主”这一殊荣之后,君乐宝乳业将继续致力于完善企业员工福利及关爱机制,不断优化人才结构,培养文化多元融合的高素质人才,并持续履行社会责任,落实最佳雇主评选活动“传递榜样力量”的初衷。(王 慧)

 

关键词:君乐宝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石家庄新闻网
责任编辑:冯素琴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