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腾讯微博 | 新浪微博

我要发帖 | 我要投稿 | 邮箱登录    投稿邮箱:sjzjzz2014@163.com

新闻热线:0311-67561214 13933884099

城市导航: 石家庄 保定 唐山 承德 秦皇岛 邯郸 邢台 衡水 廊坊 沧州 张家口 辛集 定州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石家庄频道>>时政要闻

石市三车治理办公室开通热线电话 为市民答疑

http://www.hebei.com.cn 2014-02-24 10:52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2月23日讯(孙阳)记者23日从石家庄市“三车”集中治理新闻发布会上获悉,石市三车治理办公室已成立三个督导检查组,将分赴各岗点现场督导检查人员对接、组织安排、执法查处等工作,一线掌握动态、现场协调调度、解答市民咨询,督促各执法组加强协作配合,提高联合作战能力,坚持严格规范执法,妥善解决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市民可拨打85986618、85986613两部电话咨询。

  据了解,石家庄“三车”办将持续加大对“三车”的查扣力度,重点围绕市区四横十二纵主干道,各集贸、蔬菜、建材批发市场,客运场站、火车站周边,学校等重点区域,通过宣传引导、查扣严管、督促转型相结合的方式,严格按照“三车不过岗”的要求开展查控工作。

  据石家庄市交管局周文华副政委介绍,石家庄市“三车”办将每日下午17时召集市三车办工作人员及各区交警大队、各有关部门通报工作情况、分析研判形势,及时会商解决问题,研究整改措施和具体意见。还将合理安排岗位,针对夜间、中午时段“三车”钻空出行、在小街巷行驶的特点,各行动组适时调整执勤路段、时段,并安排流动岗位,实行机动执法、突击查扣。同时,依托视频监控与现场执法相结合的方式,强化科技手段运用,每天不间断巡视市区路面“三车”动态,坚决防止“三车”在警力薄弱时段、路段横行。

关键词:三车,治理,石家庄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长城网
责任编辑:冯素琴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