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腾讯微博 | 新浪微博

我要发帖 | 我要投稿 | 邮箱登录    投稿邮箱:sjzjzz2014@163.com

新闻热线:0311-67561214 13933884099

城市导航: 石家庄 保定 唐山 承德 秦皇岛 邯郸 邢台 衡水 廊坊 沧州 张家口 辛集 定州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石家庄频道>>时政要闻

三八节 爱心企业现场讲解健康知识 关爱一线女民警

http://www.hebei.com.cn 2014-03-10 20:41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现场讲解健康知识。长安公安分局提供图片
现场进行推拿治疗。长安公安分局提供图片

  长城网石家庄3月10日讯(冯素琴)近日,省会长安公安分局会议室里欢声笑语,一片喜庆,该局60余名女警欢聚一堂,隆重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活动中,来自花之吻美容连锁集团的专家从关爱女民警健康说起,就如何调养身体,怎样预防颈椎病,同时就一些妇科常见病的防护进行了详细的讲解。活动中专家还为所有的女警们送上了免费美容卡,祝愿所有女民警节日快乐。

  长期以来,工作在一线上的女民警们很多都是基层片警、户籍民警,她们经常加班加点,超负荷工作,久而久之多数人患有颈椎疾病。爱美之心人皆有之,关爱女性健康,塑造如花女人,在三八节到来之前,该美容机构主动为长安公安分局女民警送健康,送祝福。活动现场,由美容专家为女民警现场做起了皮肤护理。同时为患有颈椎病的民警现场进行推拿治疗;针对一些妇科常见病的预防知识进行了讲解。

关键词:民警,迎三八,爱心企业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长城网
责任编辑:冯素琴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