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腾讯微博 | 新浪微博

我要发帖 | 我要投稿 | 邮箱登录    投稿邮箱:sjzjzz2014@163.com

新闻热线:0311-67561214 13933884099

城市导航: 石家庄 保定 唐山 承德 秦皇岛 邯郸 邢台 衡水 廊坊 沧州 张家口 辛集 定州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石家庄频道>>时政要闻

行唐法院深入基层 践行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http://www.hebei.com.cn 2014-03-10 20:41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梁锁山院长一行到上闫庄乡、村了解情况。行唐法院提供图片

慰问低保户。行唐法院提供图片

  长城网石家庄3月10日讯(冯素琴 范吉英 赵国军)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开展以来,行唐法院按照规定动作,积极践行落实,取得较好成绩。

  对第一阶段学习教育、听取意见等内容,制定了详尽的方案,做出了具体安排。领导班子进行了集中学习,党组书记、院长梁锁山亲自组织,教授党课内容。3月5日,梁锁山院长深入分包乡镇及农村,进行情况调研,化解信访案件。一天的时间内,到西北部山区车厂村、上安里村、郄库池村,了解基层组织建设情况,老党员、老干部生活情况,五保户、低保户困难情况,村民加入医保情况,村内社会治安情况,民调组织建设情况,近年来村内稳定情况,法院在审判案件、作风表现等方面存在哪些问题,受到了乡、村干部群众的好评。

  同时,该院还将征求意见函发放到有关单位和服务对象手中。

关键词:行唐,群众路线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长城网
责任编辑:冯素琴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