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腾讯微博 | 新浪微博

我要发帖 | 我要投稿 | 邮箱登录    投稿邮箱:sjzjzz2014@163.com

新闻热线:0311-67561214 13933884099

城市导航: 石家庄 保定 唐山 承德 秦皇岛 邯郸 邢台 衡水 廊坊 沧州 张家口 辛集 定州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石家庄频道>>时政要闻

《大爱如歌》获“善行河北”主题歌曲评选一等奖

http://www.hebei.com.cn 2014-04-30 17:37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石家庄4月29日讯(李明)4月28日,记者从栾城县文明办获悉,由县文明办推荐的《栾城好人》三首原创歌曲全部获奖。其中,由石素果作词、许雪岭、尹宝兴作曲的歌曲《大爱如歌》荣获一等奖。

  为推动“善行河北”主题道德实践活动广泛深入开展,充分运用大家喜闻乐见的歌曲形式教育引导群众,2013年3月—11月,省委宣传部、省文明办等单位联合组织开展了“善行河北”主题歌曲创作评选活动。栾城县推荐的《栾城好人》评选表彰活动三首原创歌曲全部获奖。其中由石素果作词、许雪岭、尹宝兴作曲的歌曲《大爱如歌》荣获一等奖;杨辉素作词、许雪岭作曲的《崇善尚德的古栾儿女》,珂雪石作词、许雪岭作曲的《你的故事就是一盏灯》荣获三等奖。三首歌曲词句朴实感人,曲调优美动听,琅琅上口,易于传唱。

关键词:歌曲,评选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长城网
责任编辑:郭晶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