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腾讯微博 | 新浪微博

我要发帖 | 我要投稿 | 邮箱登录    投稿邮箱:sjzjzz2014@163.com

新闻热线:0311-67561214 13933884099

城市导航: 石家庄 保定 唐山 承德 秦皇岛 邯郸 邢台 衡水 廊坊 沧州 张家口 辛集 定州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石家庄频道>>时政要闻

石家庄周边游景点门票价格出炉 “五一”出行参考

http://www.hebei.com.cn 2014-04-30 09:37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石家庄4月29日讯(记者冯素琴)“五一”小长假很多市民选择出游,为了让市民了解省会周边旅游景点门票价格情况,石家庄市物价局对旅游景点门票价格进行了公示。国家5A级景区西柏坡、国家4A级景区抱犊寨、苍岩山、大佛寺等20多个市民常去景点票价都在公示名单中。按物价部门规定,实行政府定价的游览参观点,对残疾人、70岁以上的老人、现役军人、身高不足120厘米的儿童实行免票;对60岁以上的老年人、未成年人、学生、宗教人士实行五折优惠。

  此外,石家庄市物价局还提醒广大消费者,出游时停车要选择旅游景点配套的正规停车场。若遇到有合法资质的停车场不按规定标准收费时,请保留好相关票据并拨打物价部门举报电话12358。对于无合法资质的停车场擅自收费,请向停车场管理主管部门举报。

关键词:景点|停车场|门票|参考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长城网
责任编辑:郭晶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