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腾讯微博 | 新浪微博

我要发帖 | 我要投稿 | 邮箱登录    投稿邮箱:sjzjzz2014@163.com

新闻热线:0311-67561214 13933884099

城市导航: 石家庄 保定 唐山 承德 秦皇岛 邯郸 邢台 衡水 廊坊 沧州 张家口 辛集 定州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石家庄频道>>时政要闻

石家庄推六条春季周末游线路

http://www.hebei.com.cn 2014-04-11 14:26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4月初,石家庄启动春季踏青赏花节系列活动以来,石家庄市各景区景点已吸引了超过150万游客,随着4月中下旬不同花期的各种花卉还将陆续绽放,10日,石家庄市旅游局给您介绍了名桥古寺游、古建筑游、踏青之旅等六条特色踏青线路,并发布春季踏青赏花出游提醒。

  给您推荐几条周末游线路

  市民如果选择在周末出行,2天的时间,如何安排行程更合理呢?石家庄市旅游局局长赵俊芳表示,目前石家庄已经成为方圆400公里内,旅游产品最为集中、最为丰富、交通最为发达的旅游聚散中心城市。

  石家庄市旅游局选择了几条较为合理的“打包出游”线路方便市民在春季周末出行。比如名桥古寺2日游,包括正定隆兴寺、荣国府、赵州桥、柏林禅寺等线路;红色之旅2日游,可以选择去平山的西柏坡等地;选择踏青之旅的,可以先去天桂山,再到东方巨龟苑;登山温泉之旅可以去抱犊寨和白鹿温泉;喜欢古建筑的可以选择古庙会古村落之旅,走苍岩山庙会、于家石头村线路。

  赏花之旅可以选择到赵县、藁城、晋州等梨乡看梨花,并根据自身条件自由选择线路,比如上午去晋州梨乡看梨花,下午到周家庄采摘,晚上入住温泉宾馆等。

  中老年人春游要量力而行

  石家庄市旅游局提醒广大游客,春季踏青赏花游玩时,要注意一些细节问题。

  “春困”是常有的感受,市民游玩时要避免过分劳累,特别是患有慢性病的中老年人,春游时要量力而行,不要登山过高,走路太远;春天容易感染疾病,建议市民外出游玩时适当预备一些常用药物,如黄连素、避温丹等治疗腹泻和消炎的药物,有备无患。时下正是“乍暖还寒”之时,天气变化无常,市民出游前最好提前了解旅游目的地的天气情况,携带相关衣物。

  春季报团游价格并非越低越好

  此外,市民如果选择跟随旅行社参团出游,挑选出游线路不能一味只求价格低、不考虑服务质量。一些旅行社报价看似便宜,但低质低价,往往会损害出游者的利益。建议市民要选择正规旅行社,出游前在价格的选择上要多比较,出游后要看质量与价格是否相符,质价不符严重损害游客利益的,可以向旅游质监部门投诉。
还有一点需要提醒的是,市民在旅游中购物一定要理智,最好做到货比三家。购买贵重物品时一定要慎重,因为即使不是假冒伪劣产品,这些物品的价格也会远远高于市场价。

关键词:旅游,周末游,景点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燕赵都市报
责任编辑:郭晶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