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腾讯微博 | 新浪微博

我要发帖 | 我要投稿 | 邮箱登录    投稿邮箱:sjzjzz2014@163.com

新闻热线:0311-67561214 13933884099

城市导航: 石家庄 保定 唐山 承德 秦皇岛 邯郸 邢台 衡水 廊坊 沧州 张家口 辛集 定州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石家庄频道>>民生关注

水上公园频发落水事故引关注

http://www.hebei.com.cn 2014-04-11 14:26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近几年,水上公园频频发生落水事件,记者调查发现,公园内防护设施遭破坏严重;市民捞鱼垂钓等是造成落水事件的主因。对此,水上公园管理方表示将增设防护设置,加强监管、巡逻,同时呼吁市民文明游园。

  燕赵都市报记者任利见习记者张宁/文见习记者史晟全/图

  事件:

  市民落水众好心人伸手相助

  4月6日15时,58岁的王女士带着6岁外孙来到水上公园踏春,走到公园烟雨楼南侧的莲花池,小男孩突然吵着要捞鱼,王女士便带着外孙从绿化带光秃处走到湖边。深水区内小草鱼较多,男孩蹲在湖边捞个不停,但波动的水面将鱼惊到水中央,男孩便拽着王女士的胳膊,想让外婆帮他捞起草鱼。无奈之下,王女士便手持渔网,一只脚踩在湖边,胳膊使劲往水中央伸。尽管岸边水浅,但因常年浸泡在水内,较为湿滑,王女士穿的是皮鞋并不防滑,一不小心顺着河岸跌入水中。由于不会游泳,王女士在水中不停扑腾,并大声喊叫。

  王女士告诉记者,此时一名在湖面乘坐游船,30岁左右的男子听到王女士的呼救声,便急忙把船划向王女士,并朝王女士丢出救生圈,伸出胳膊拉住王女士。但因岸底湿滑,王女士始终站不起来,最终靠岸边几名好心游客相助,用竹竿将王女士拉上了岸。王女士称,此事让她十分后怕。

  

 [1] [2] [3] 下一页

关键词:水上公园|落水|事故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燕赵都市网
责任编辑:郭晶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