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腾讯微博 | 新浪微博

我要发帖 | 我要投稿 | 邮箱登录    投稿邮箱:sjzjzz2014@163.com

新闻热线:0311-67561214 13933884099

城市导航: 石家庄 保定 唐山 承德 秦皇岛 邯郸 邢台 衡水 廊坊 沧州 张家口 辛集 定州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石家庄频道>>民生关注

《特工艾米拉》与影迷零距离接触

http://www.hebei.com.cn 2014-04-10 10:31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特工艾米拉》见面会现场。长城网记者 张文硕 摄

  长城网4月8日讯(记者张文硕王潇)还有三天,动作电影《特工艾米拉》就要在全国上映,4月8日下午,该片导演徐宏辉携主演胡梦媛、韩国演员安圣浩来到石家庄先天下金棕榈盛世影城与影迷互动。长城网观影团的网友们在抢先看片的同时还与美女特工、韩国欧巴进行了亲密接触。

胡梦媛为粉丝签名。长城网记者 张文硕 摄

  胡梦媛首演打戏大呼过瘾

  胡梦媛在《特工艾米拉》中饰演的特工艾米拉不仅身材火辣女神范十足,还有着一身好功夫和常人少有的胆识和气魄,颇有国际巨星的风采。第一次出演动作戏,胡梦媛大呼过瘾,虽然拍戏过程中许多武打动作难度很高,但在片中她还是多以真身上阵,即使是危险动作也亲力亲为。胡梦媛给自己清晰定位为动作女演员,今后会坚定地往这个方向发展,给影迷呈现更多的作品。

  韩国欧巴安圣浩大秀中文

  影迷见面会上,安圣浩大秀中文与影迷全程用中文交流表现活跃,拉近了与影迷的距离。最后安圣浩还施展“功夫”,将藏有礼品的“飞碟”抛向影迷,送上了自己的祝福和心意。

前来观影的网友。长城网记者 张文硕 摄

  网友观后感:视听效果震撼

  观影结束后,长城网观影团的网友“@被遗忘的角落”直呼精彩。他说:“电影场景丰富,剧情很是吸引人,视听效果震撼,飙车、跳伞、潜水等惊险动作让人很过瘾。再加上女主角迷人的身材和长腿欧巴的出演让电影更加好看了。”

关键词:影迷|网友|观影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长城网
责任编辑:郭晶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