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腾讯微博 | 新浪微博

我要发帖 | 我要投稿 | 邮箱登录    投稿邮箱:sjzjzz2014@163.com

新闻热线:0311-67561214 13933884099

城市导航: 石家庄 保定 唐山 承德 秦皇岛 邯郸 邢台 衡水 廊坊 沧州 张家口 辛集 定州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石家庄频道>>时政要闻

石家庄男子网络赌博输20多万 欲杀妻害子再自杀

http://www.hebei.com.cn 2014-04-10 10:31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燕赵都市网讯(燕赵都市报 记者 蔡艳荣 通讯员 石彦、王珊珊)不到而立之年的康某沉迷网络赌博,输了20多万元钱后,决定轻生,并且害子杀妻,一个原本幸福的家庭就这样被赌博毁掉。目前,石家庄市长安区检察院正对此案进行审查。

  2012年,不到30岁的康小华(化名)在网上结识了一个名叫小尹的网友,两人常在网上聊天。2013年3月,小尹给了康某一个网址,说上面有500分让他随便去玩。康某登录注册后,发现该游戏是需要支付现金的一种网络娱乐,就是两个球赌大小。虽然意识到这是赌博,但康小华觉得这500分(相当于500元钱)是人家白给的,不玩白不玩,很快就把500分输掉了,之后没再继续。

  后来康小华在网上又遇上了小尹。小尹告诉他账号又有了500分,又能玩了,康小华又上去玩,就这样小尹总给他充分,一直玩到了10月底。其间康小华和同事说起过此事,同事劝他说这是骗人的,让他不要玩了,但康小华想那积分又不是自己买的,就没在意。

  康小华越玩越上瘾,后来开始自己充钱玩,先前有赢有输,后来越赌越大、越输越多。他就四处借钱,很快借亲戚朋友的钱都输光了,自己的小轿车都抵押了出去,前前后后总共输了20余万元。

  康小华赌博输钱的事情一点都没告诉家里,内心压力十分巨大,产生了轻生的念头。想到自己是家中的顶梁柱,妻子没有工作,孩子刚3岁,如果自己走了,留下妻儿怎么办?康小华竟产生了将妻儿一起带走的想法。2013年12月,康小华早早起床,把事先准备的毒药掺在豆奶粉中,给妻儿吃了。当日12时许,康小华发现妻儿没死,找来一条围脖将儿子勒死,自己喝下了剩余的毒药。准备再对妻子下毒手时,妻子醒了过来,跌跌撞撞跑出去,被邻居救下。120赶到后确认孩子当场死亡,康小华夫妻无大碍。目前长安区检察院正对该案进行审查。

关键词:赌博|网络|谋杀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燕赵都市网
责任编辑:郭晶璇
关闭